爆炒咖喱奶茶

喜欢的人都根正苗红!

【小凡高】我的粉底液成了精。(一发完)

直播女装大佬黄×粉底液精羊
 这篇热度这么低嘛,不行,我要再发一次                    ~( ̄▽ ̄~)~

一个发完。沙雕无脑小甜文,深夜上头产物,灵感来源见前两篇,热衷于搞各种cp,但是有一点cp洁癖,我就是觉得我搞的都是真的,不接受反驳!Ooc,不要上升蒸煮!突然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呢

正文开始

 

 

黄子弘凡是一个主播,热衷于女装直播,但男孩子穿女装总会招来嘲笑的嘛,所以黄子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干脆就以一个女生的身份去直播呗,肯定会吸引一大票男孩子来的,黄子之所以有这么大的热情完全就是因为有一次替他的大哥蔡程昱搅和和马佳的相亲,就是扮成女生去装成马佳的女朋友,对,在马佳不知情的情况下,然后故事就像黄子预想的那样,他搅和成功了,蔡程昱好好地感谢了他,就是没想到蔡程昱和马佳能在一起,所以从那一次开始,马佳见一次黄子弘凡就打一次。但是,这都是小事,黄子弘凡爱上了穿女装是大事?!

那么女装大佬最优秀的一定是面部的妆容,黄子身材好,瘦瘦高高的,所以在服装上没有太多的阻碍,最大的阻碍就是化妆了,为了克服这个障碍,黄子特意找了全网最火的美妆up主吉尔的视频教学,学了足足一个多月呢,手法已经炉火纯青了,可总觉得差点什么,对,是粉底液!不是色号太黑,是涂得太少(我真的没有内涵黄子弘凡黑,我没有,别问,我不知道),所以在后来的直播中,黄子在粉底液上花费的钱是最多的,别问,问就是为了给观众一个绝对的视觉享受。

一天,黄子还像往常一样化妆,准备直播,正打算用美妆蛋上粉底液的时候,突然手上的粉底液消失了,等黄子一抬头,面前站着一个帅气的男孩子,不是帅气,是美,那种看一眼就喜欢上然后不会再喜欢上其他人的那种美,大概就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吧(是不是觉得这里加一句古诗很突兀,别问,问就是为了增添一下文章的文采)这个停顿持续了三秒,这三秒钟里,高扬想的是:哦,这个男生长得有点帅,就是黑了点。黄子弘凡想的是:我的妈呀,这个男生长得也太好看了吧,那么白,简直和我的粉底液一个色号呢,这么好看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诶,不对,他是怎么进来的,管他呢,哎呀,我还穿着女装,这会不会影响到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啊,哎呀,好想看他穿女装呢,诶,我粉底液呢?话多且密·黄子弘凡,实锤!

“你好,我叫高杨,无意冒犯”温文尔雅小高总,鬼知道你是托了多少人调的班,就为了看看是哪个大户能用这么多粉底液“哦,你好,我叫黄子弘凡,你叫高杨是吧,名字真好听,人长得也很好看,还那么白,嘿嘿,真好,你能省多少粉底液钱啊。。。。。。”高杨就一直听着眼前这个小朋友碎碎念,眼里满是温柔,竟然没有一丝厌烦,这让黄子弘凡心里暖暖的,“哎呀,我的直播到时间了,小羊啊你先坐,我直完播再跟你说啊”高杨看着眼前的男孩子穿上女生的裙子,戴了一顶亚麻色的假发,长长的,又慌忙的把电脑打开,美颜灯打开,虽然着急,但却有条不紊,当直播开始的那一刻起,黄子弘凡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他今天穿的是洛丽塔小裙子,如果不是一米八几的身高在那摆着,肯定会有很多男生追的,高杨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马打开手机,果不其然,有一个男生账号一直在给黄子弘凡刷礼物,还说什么要私下见面什么的,,小高总立马注册了个账号,比那个人还要疯狂的刷礼物,并且还diss那个人,本来黄子以为是自己魅力又增加了,不过看到ID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个人是谁——黄子的小羊

一目了然,然后求证似的看了一眼高扬,发现高杨正在疯狂的打字,又看到自己直播间那个小羊的疯狂输出,好了,真相了。

 

直播结束

“你以后别穿女装直播了,影响互联网的环境健康”

“你是看我直播了吧,小羊”

“嗯,看了,还刷礼物了呢”

“以后别刷礼物了,你花的钱还要分给平台,我心疼”

“那以后别直播了”

“不直播挣钱,你养我啊”

“好啊,我养你”

“你是怎么出现的啊”

“我吗,我是精灵,粉底液精灵”

“哦,那你是不是用粉底液不花钱啊”

“你看我这么白,能用多少粉底液”

“你是在内涵我黑吗”

“才不是呢,我怎么能舍得内涵我的小阿黄呢,答应我,以后都不要穿女装了好吗,就算要穿,也只穿给我一个人看”说罢,在黄子的脸颊上吻了一下,“答应我,小阿黄”

“好,我答应你”

 

 

小彩蛋1

“羊啊,那个大哥要请我吃饭诶”

“哪个大哥?”

“就是那个之前在我直播间你和他battle的那个啊”

“他是怎么联系上你的?”

“我之前。。。给过他微信,那个是我另注册的号,我没有怎么和他聊天的,羊,你要相信我!!!!”

“我怎么会不信我的小阿黄呢,他约你在哪啊”

“咱家楼下的咖啡厅”

“?”

“不是,我没给他地址,可能这个咖啡厅比较有名气,真的,你要相信我”

“嗯,没事了”

“羊,我没说我要去,我只是跟你讲这件事情啊”

“羊,你别生气”

“羊羊哥哥~”黄子看见高杨生气了,立马开始哄了起来,他知道,高杨最受不了被他喊哥哥了,尤其是在耳边,一边用娇滴滴的声音喊哥哥,一边摸他的耳垂

然后就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写完啦!撒花!撒花!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呢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